Jiuan槐稚

大家随便叫我什么都可以的哦,混的圈子有点多,这里就不过多陈述了,可以看顶置

四十四(3)

第三次,第四次

nightmare小心的走着每一步,他不敢做出什么特别大的选择

[你又浪费了两次机会]

[不,你浪费的不是机会,是你的时间,…]

[不对!这是我的时间!]

你在发什么疯?

两次都不出意料的是普通结局,并且没有触发任何一个成就,或者支线任务

nightmare是真的怕了

他或许自己都不知道在怕什么

但对于系统来说显而易见,nightmare在怕dream死在他面前,也许并不怕这个

他更加害怕的,是dream疯在他面前

_

nightmare不受控制的捏碎了自己的灵魂

但这一次并没有出现一片黑的情况

nightmare眼睁睁的看着dream跪着

身体止不住的发抖

dream就这么跪了很久很久,直到身体支撑不住,昏了过去

nightmare做不了任何事

直到ink发现了他,dream再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了

就那么坐着,等到dream回过神来,眼泪发疯似的往下掉

nightmare就在旁边看着他

dream在那以后就经常不吃饭,有时一睡就是一天

睡姿还一言难尽

将自己缩成一团,十分用力

nightmare只能看着dream这么过这一天天,直到有一天dream自杀,才结束

[抱歉啊]

[系统有些出问题,所以耽搁了一会儿]

-

过完第四次,nightmare有些生气

[这样吧]

[我接下来每一次都给你个提示]

[越到后面提示越多]

[差不多到204次,就会获得完美结局]

“那我是不是还要谢谢你?”

204次!还没做完人就疯了吧!

-

“哥哥!”

“我在”nightmare看着眼前的人

dream脸上还是挂着那样的笑容,好不真实

“今天要一起去镇上吗?”

[请同意]

“好啊”

-

[普通结局]

nightmare觉得系统在骗他

nightmare心中留下了一大堆不能过审的话

[不是,这才第一个提示]

[所以,冷静一点好吗?!我都没有抱怨什么!]

“别墨迹了”nightmare白了一眼系统“要重生就搞快”

[nightmare,对dream好一点吧]

还轮不到你提醒

-

“哥哥!”

还是一样的场景

“要一起去镇上吗?”

nightmare想了想,决定还是试试其他的方法

毕竟系统没有说过他的方法是唯一通向完美结局的方法

“不了吧?我不太喜欢那种气氛”

“真的不去吗?”dream又重新问了一遍

“不去了,你去吧”

“那好吧!”dream气鼓鼓的说“你不去那我走啦!”

“好”

早点回来


也许是nightmare改变了事情,到天黑dream都没有回来

也许他自己到其他地方玩了

第二天,第三天

dream都没有回来,nightmare有些慌了

他开始找dream

最后

在一个山头上,nightmare找到了他

“nightmare”

nightmare感觉到了事情有点不对,dream的声音里面是这个时候绝对不可能说出的语气

过于冷静了,而且带着颤音

“你是谁”

“我就是dream”dream看向nightmare“不过,我想起来了”

“什么?”

“我想起来了一切”dream说“下次,下次的时候,拒绝果断点吧”

“等一下你要干什么”

“不是我要干什么,是我拥有了超越轮回的自我意识”

看清一切的真相吧,我所爱

“是操控一切的人现在要将我的记忆抹除”

“然后让你…(后面的话听不清了)”

[警告!dream产生反抗!]

[重启系统]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