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an槐稚

大家随便叫我什么都可以的哦,混的圈子有点多,这里就不过多陈述了,可以看顶置

谢谢你,我已经快要放弃了

前文看合集

-

啊,对,没错,我就是那个邪骨团老大,nightmare

就是关于我重生第一次我就一直对dream态度不好

对,听起来没什么大问题对吧?但问题就出在这儿,该说dream是太天真了吗?还是说太勇敢了?

所以到底是什么人给他的胆子跑到我这边来,喊了我一声老婆

这是什么意思?

他M的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啊喂

[恭喜!恭喜啊!恭喜你获得隐藏成就[是我做错了什么吗?老婆]]

“什么狗屁成就?我那个一脸天真的dream去哪儿了?”

[嘿嘿,但你还没有完成任何一个结局]

[所以继续加油吧!]

-

“dream,你听我说”

“老婆这个词是不能乱喊的,而且他也不是来形容男的”

dream一脸无辜的看着nightmare“你为什么不叫我弟弟或者小梦想家了?你是不是要抛弃我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眼睛里面还闪动着星星,看起来像是要哭的样子

?我做错了什!

“小梦想家,我们现在不是讨论我在不在乎你的这个问题,我们是在讨论,不能乱喊老婆”

“但是我喜欢哥哥,所以”

“老婆”

?我c

果然还是全部毁灭掉好了吧

dream突然抱紧了nightmare

“我梦到你不要我了,我梦到你自杀了”dream声音里面明显带着哭腔

“我梦到你对我说我不是你哥”

nightmare还是不太忍心,他这个人就不适合安慰别人

nightmare仅仅只是摸了dream的头

“我现在在”

周围马上就黑下来了

[我现在在,我一直都在] 

[这个好像是隐藏结局唉]

“这都不算完美结局吗?”

[因为你没有吃下黑苹果,而且你仅仅是触发了隐藏结局的条件]

“但是我觉得够好了!”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MD

还是全部杀了比较好吧

[多来几次就好啦,再试一次]

-

第二次前面和原时间线差不多

nightmare吃下了黑苹果,果然性格还是多多少少会被黑苹果影响

但是和时间线不同的是

nightmare只是在吃下黑苹果之后盯了一会儿dream就离开了

“你回来!”

dream在nightmare后面喊

dream加入了星星眼战队,nightmare创建了邪骨团

两人再次见面的时候,nightmare刚刚杀了一个骨

“哥哥!”

“我不是你哥!”

好!又到了重生一次看一次的名场面!

死鸭子嘴硬!

他们两个打了很久

dream最后以逃跑为结局走了

下次见面的时候二话不说就会打起来,nightmare想说什么根本插不上话

dream下的死手

[怎么感觉和普通结局的故事情节一样] 

你的错觉,谢谢

[不管你了,回去睡觉了,再见] 

我是真的会谢谢你这个2B系统

nightmare为了不实现普通结局

他!

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

那就是! 

搞失踪! 

但是感觉有些无聊啊,所以然后

这不是让你观察dream的理由啊! 

-

dream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情不好

甚至是后来与ink去看其他AU的时候,就会想要哭

dream觉得自己忘了什么,好像弄丢了什么东西,好像忘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人

每次去到他原来的家的时候,就会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很熟悉,但不是家

好像是一个人

 dream忘了

dream忘了与nightmare的一切

是nightmare做的,他觉得自己已经‘死’了,让其他人记住自己,还不如不记得

那样也好,至少能完成dream不得抑郁

dream在想

也许是时间太久远了,他完全不记得,也许是时间太久远了,所以记忆才会空缺出一大片,他的记忆力在慢慢的变差

刚开始是忘了鸡毛蒜皮的事,然后就会忘了ink,blue

脑海中也渐渐浮现出一个人影

nightmare

他是谁?

我又是谁?

8.16 天气:晴

我好像忘了很多事我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8.19天气:?

我是谁?

9.1

nightmare想上去拥抱他

但却被dream拒绝了

dream渐渐的变得透明

“你是谁?”

在这里就停下了,空间陷入一片黑暗

[恭喜你完成BE结局[你是谁?]]

-

偷偷摸摸的更新一篇文

这个星期二到四要期末考试,快祝我考年级第一(虽然并不可能

那么下次就是假期见了,各位再见

评论(2)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