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uan槐稚

大家随便叫我什么都可以的哦,混的圈子有点多,这里就不过多陈述了,可以看顶置

四十四(4)

[初次见面我是系统]

这是…什么东西?

头好痛,我记得我死了来着

好像还有什么?好像有什么事要做?

[你好,nightmarm,我让你来到这就是为了和你说明一下]

[你被我选中,所以你成为了一个幸运的人]

[而以后你会无限重生到你吞下黑苹果一年前]

什么东西?这是什么?

[直到你完成完美结局,我们开始第一次尝试]

这一次不等nightmare休息思考的时间,就被传送到了那个时间点

“哥哥!”dream露出一个笑容

感觉有点熟悉

好像是发生过的事

不止一次?

错觉吧?

“今天要和我一起去小镇上吗?”

“我有点累,你去吧”

nightmare闭上了眼睛

“那好,我先走了!”

nightmare再次醒来是被吵醒的,一群人围着他,骂他

向他扔石子

更有甚者,直接上前去打了一巴掌

nightmare直接将领头那个人杀了,这个举动又引来那群人的谴责

nightmare把刚刚打他一巴掌的人提起来摔到地上,然后用脚踩着他的头

“你们不是挺厉害的吗?”nightmare这么说了一句“那你们有没有本事过来?”

“杀人犯!”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其他人也跟着喊

“对!你就是个杀人犯!”

“你只会给我们这里带来危害!”

nightmare又杀了两个人

小屁孩就是小屁孩,果然小孩子都是初生牛犊不怕虎

“喂,就这点本事?”

nightmare撇了眼他们

系统刚刚说过的话,完全不被他放在心上

有一个小孩儿跑了,没过一会儿,一个大人带着一群人

有的拿着刀子,有拿着棍子的

领头人走了出来,身后是绳子拖着的,昏迷的dream

“今天你们必须死在这里”

nightmare并没有想象到蝴蝶效应这么大

大到剧情都提前了

不过这群人还真是没有底线

“你们”nightmare看到了dream的样子

“就这样去死也好”

实际上nightmare吃下黑苹果之前的能力也不弱

只不过后来被黑苹果的情绪影响,才展现出了他残忍的一面

nightmare在没有武器的情况下,徒手杀死了所有的人

当然也留下了,其他没有来参加的人

他轻轻的抱起dream,轻声说到

“看,这群人就是你死都想保护的人?”

未免太可笑了

把你自己也搞成这个样子

该说你是防备心太弱了,还是他们诱惑的能力太强

又或者是你太善良了?

过了许久dream才醒过来

“哥哥?”

“啧,别乱动,在上药”

“怎么了?”

“我杀了两个人,然后他们就要杀你”

“你呢?”

“然后我杀了他们”

dream摇了摇头

正在nightmare以为dream要数落他一顿,或者骂他一顿

永远讨厌他的时候

dream说“不是,我问哥哥有没有受伤?”

比那群人重要

“只是划伤了一下”

nightmare不想过多解释 ,就随便找个理由糊弄了过去

-

这一次nightmare没有吃下黑苹果

但他确确实实在保护着dream

[恭喜完成结局]

[亲情]

“…所以你说要完成的结局是什么?”

[完美结局,这个是需要你自己去探索]

[我不会给你提示]

“所以我又为什么要听你的?”

“这个任务我不接”

[好啊,那你就一直轮回吧]

突然感觉,接了也没什么不好的

一直轮回,很无聊的吧

而且,无法体验后续,后续结局也只有系统标的一句话而带过

这未免也有些太无聊了

我想看着他,看着他慢慢成长起来就好

评论

热度(18)